close

 

 

 

YOU

在哪 離開是為什麼

妳那令人戰慄的眼神中帶點冰冷但卻看出深藏在瞳牟裡的一絲溫柔

不論妳對我做了什麼

妳永遠都是帶領逃出黑暗的那道光

我會一直深信著 一直 一直。

 

 

ARE

對不起

現實的逼迫不得不這麼做

能看出的心疼嗎

還是 我不再是

連我都遺棄了自 那顆心瓦解

再見唯一的 愛。

 

 

MY

幾千幾萬年後

如果們再次相遇了 妳還會記得我嗎?

 

 

LIGHT

或許你我這塵緣

是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除了後悔,唯有讓我在痛苦中針扎

你,我又怎麼捨得呢? 

 

 

 

--------- ♥ ----------

 

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拉拉拉 

那種吸血鬼的愛情

逼不得咬死自己的愛人之類的 ww

 

其實滿想看看吸血鬼戀的短文 

但就是沒靈感 而且文筆太差怕寫了又被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1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