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f77e1cjw1eofw2zf7i0j20g40fv753  

 

Chapter 1

"妍妍......"

金尚實在萬分難捨,自己捧在手心疼的女兒,就這樣要嫁給別人了,又如何捨得?

但又迫於自己無能,身為一個投資人,每決定一個目標下手,最重要的就是懂得分

寸拿捏,而偏偏因為一時的失誤,導致家中財務狀況非常吃緊。

現在社會經濟不景氣,再加上金尚現在年紀也快邁入四十了,要找個工作實在困難

,而妍妍才十七歲,正準備考大學,他絕不能讓妍妍因為金錢而放棄學業

,偏偏那麼剛好的,有位自稱邊伯賢的男孩說願意幫助他,但唯一條件是要讓妍妍

嫁給他,這不就像父親為了錢出賣自己的女兒嗎?當下反應當然是拒絕到底,但看

著銀行戶頭的數目越來越少,金尚實在沒辦法,猶豫了會,再次找了邊伯賢見面。

 

邊伯賢長相清秀,氣質非凡,一看就是個從小經過特別培育出來的孩子,但金尚從

不以貌取人。

"邊先生,你認識我女兒?"金尚率先開口。

"是的"

"何時認識的?我沒聽妍妍提起過你的名字"太妍自從失去母親之後,便和金尚相

依為命,生活上遇到甚麼煩惱或一些趣事,都會跟父親說,但金尚從沒聽過妍妍個

叫邊伯賢的朋友。

"其實我和太妍只是一面之緣,不瞞您說,我對您的女兒是一見鐘情"說完,邊伯

賢看似從容自若,但耳朵卻出賣了他。

金尚愣了,沒想到她的女兒那麼有魅力?不!不對,這理由更難接受了,根本兩人

互不了解,又怎能直接結婚呢?起碼也要先談個戀愛阿?

"金先生,請相信我"邊伯賢見金尚臉色有些不對勁,又再次意志堅定的開口。

"我不是不相信你,這事我回去問問妍妍吧!"

畢竟之前金尚不把這當回事,自然沒跟太妍說,但現在跟邊伯賢見面後,給人感覺

不差,似乎真的很喜歡妍妍,瞧他一副人模人樣的,如果妍妍嫁給他也沒什麼不好

 

"爸爸?"見父親欲言又止的樣子,太妍也有些疑慮。

"妍妍阿......你認識邊伯賢?"太妍頓了頓,邊伯賢?這名字好像有些熟悉......

嗯?不就是上次在公園遇到的男孩子嗎?!

"不算認識,見過一次面而已"

"這樣阿......"

"怎麼突然問這個呢?"

金尚把事情都告訴了太妍,太妍並沒有生氣,也沒有開心,金尚看不出妍妍心裡的

想法。

"我知道了,給我他的電話吧!"太妍突然蹦出一句

"要他電話幹嘛?"

"我不可能就那麼輕易嫁給他,起碼要談個戀愛,熟悉一下對方吧!?"

真不愧是父女,心裡想的都一樣。

 

邊伯賢看完公文,正準備去吃午餐,頓時停了腳步,似乎想到些什麼,此時,電話

響起,是個陌生的號碼,邊伯賢接起電話。

"喂?請問是邊伯賢嗎?"一個柔軟好聽的女聲,但邊伯賢一聽便知道是誰,這聲

音常在他發呆時在腦中想起,他恐怕一輩子也忘不了。

"是"

"我是金太妍,我都聽我父親說了"

邊伯賢沉默了會,

"我知道了,我們見面吃個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1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