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新鍵盤很爽 所以決定寫一章邊伯賢文 

其實剛開始 EXO 我並沒有特別關注

一直到 Growl 出後 周圍的人不斷在討論 EXO  

 學校   FB   Instagram  都有 行星飯 

但當時我是喜歡2PM (因為看了維尼愛上了Nichkhun 

不過好奇心大的我 就看了一下他們的MV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D.O了 ( 臉的辨識度比較高吧

但我對他們還是沒什麼興趣 但有天不知怎麼搞得 

看了EXO's show time 慢慢的我就跌入這深坑啦啦啦 ~~~ 

當時我滿喜歡燦燦的 (因為他又看了Roommate  

快樂病毒大發 ~~  ( 白:這篇到底是誰的文阿 -_- 

那時候對邊白沒什麼興趣 

 

之後好像是因為玩了橙光 (? 

就深深愛上了伯賢xi  燦燦原諒我嗚嗚    

 

話說好像很多飯都喜歡把自己稱姐姐 但我比較喜歡叫他們oppa 畢竟我本來就比他們小麻

我好像有點哥哥傻瓜阿 可能是家族排行是最大的關西吧 嗚TT

 (白:叫聲oppa聽聽吧 (跩臉

 

 

 

當你認識了邊白之後 你就會發現他的萌度根本就無底洞!!

喜歡他的下垂眼 單眼皮 小眼睛 我都愛 ~~~ 歐巴阿 ♥

 

畫上眼線後的他 眼神更是 )&(*#^&+ 一時想不到形容詞

( 白:乖 歐巴懂 

看看這美手   竟然比我還要細長 是想讓短手的我羨慕死嗎 !!!! 

 

帶著眼鏡的傻樣 很喜歡燦白帶著粗框眼鏡的樣子呢ww

 

還有邊邊的招牌 - 四方嘴

 

  

邊歐巴的小愛心 ♥

 

 

這角度 ........... 我的眼睛都要懷孕了

 

 

笑開懷的白兒 

還有那肉肉的手臂

好啦肌肉太多 就跟你那稚嫩的臉不搭了

 

吃太飽的嘴臉...  形象要管理一下阿白白 !!!

 

 

超喜歡這段的 唱少時的歌變很嗨的伯賢 不愧是粉絲呢 

 

 

這小短腿 就算只是站著還是充滿了萌氣阿  

 

 

競走接力比賽獲得第一的瞬間阿 !!! 

(白:不准小看短腿 (哼

 

 

這張很像 BTS 的 V 不愧是母子

看到他們的合照我真愣住了 (誇張

兩個帥孩子呢

連個性好像都滿像的 一樣吵  

 

另外 吵鬧二人組 燦白

但我怎麼只注意到身高差阿     (白: ㅑ !!

 

SM 萬聖節趴 

這吸血鬼真是他媽的完完全全我的菜阿乾 (崩潰 

邊伯真的超適合吸血鬼的!!!

 

伯賢阿 你的吸血鬼霸氣呢? (淚

 

 

 

我說中間那個阿凡達太搶眼了吧 www 

Luna 真是捧場阿 

 

 

 

如果沒標註名字的話 伯賢的簽名真的很難認 

但我說 TAO 阿 你的簽名...  我不知道怎麼說 哈哈哈哈 

最喜歡的還是 Kris K 寫起來就很好看

 

 

最後 

邊白白的超能力  

真的很適合他呢 因為他真的就是個人體發光機阿 

也許這能力並不像其他成員一樣多強大多特殊 

也不像太陽光一樣的耀眼奪目 

但他的光是不管你看多久也不會覺得刺眼

反而會被他吸引住 想要去接近他 觸碰他 

而你越是靠近就越能感受到他的溫暖 

不用過多的裝飾 這樣的光芒 是最特別最純淨的 

這就是 光之子 - 邊伯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o12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